初秋的想念, 思念 我已經不在——   不在台北,在遠方,婚禮佈置寂靜的田園,  初秋的想念, 思念,  在離別時妳握酒肉朋友住了我的手,   也握住了我的心,我徘徊該走不該。   想婚禮佈置念,回味,當我已不能天天   為妳許諾.....妳我未來的夢 燒烤  遙遠的距離 已無法相隨相從,   在佛前禱告,愛情,已辦公室出租經太晚。   不想片刻的忘懷,卻又無法重新開始﹔  591請妳不要再嘆息,如果還有些我的思憶,   請不要.忘了妳租屋網我曾經美好的歡笑。.........................文/海角花蓮民宿(Ala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seo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uv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