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把錢用完? 為何不把錢用完?如果我是個獨居老人,我一定會先把房子賣掉,租一個有電梯房子,安心的當個大富翁,每年給我的子女一點零用錢! 我很喜?吳哥窟w跟獨居老人聊天,學習一些人生智慧,聽一些過去時代故事,我常想如何將老人 房屋買賣的獨居困境扭轉過來: 1. 提撥一筆錢自己給看護(20 年每月支出). 2. 提撥一筆錢 結婚自己住在安養中心,有人照顧與提供飲食(20 年每月支出). 3. 以子女名義各存一筆錢,印章存摺密碼放在自己 花蓮民宿身邊,自己領自己花,花剩下自然銀行會通知子女! 4. 當子女過來探視時,看子女的經濟狀態,給予關心並給予一定金額! 原因如下: 票貼1. 房子要長時間才賣得好價錢!分財產時價錢一定不好(時間太短)! 2. 房子要課遺產稅,每年200萬贈與稅不用課稅! 3. 房子不好做為分財產 G2000的依據?而且房子只有一戶可以住! 4. 自己找看護中心找私人看護,兒女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 5. 給錢而不是拿錢,生命過得有尊嚴! 6. 資金可以給子女創造在一 面膜個事業機會,多個小額資金可以創造多個事業機會! 接著談一些個人心得與感想,因為我也曾負責調度200多個保全人員的督導,很多年輕有為的人,欠缺就是個基金與機會,不得不從年輕做到老,再加上 帛琉保全薪水不高,也沒有那麼多車錢,自然就不常回家!但因為全省跑,爾而要幫忙帶個禮品順路拜訪,發現不是所有保全家世都是很窮的,只是富有的父親與窮光蛋的兒子各過各的生活,一個想存得更多(偏巧女兒都嫁得不錯),一個是 票貼想給卻給不起(保全哪一個沒有欠我錢,給現金調動值勤最方便),結果是「每個都是不孝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uv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