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單純性皰疹 下巴長了小疹子 很癢 就抓了 結果早上回家下巴腫起 租房子>來又刺痛 酒店經紀 心知不妙...已經隱約知道是皰疹( 室內裝潢免疫力差會得的濾過性病毒跟感冒類似的病毒) 去了皮膚 膠原蛋白科 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針 馬上安撫我..也可以吃藥 大概看出我的驚嚇(沙毀? 禮服打針?的表情) 後來老公說打針會好比較快吧 ㄟ..那吃藥應該也不會慢太久吧 繼上週被單車 賣屋撞到血淋淋 又發生皰疹事件 意指我又不能回家看女兒了 上週車禍也無法去看女兒 皰疹長在下巴只要女兒要求 租屋抱抱就會傳染給她 太不安心了 超想女兒的 不過為了保護寶貝女兒 只能忍耐 而心中想要趕快好 就不再去抓這皰疹了 我要乖?酒店兼職蘆獄飢皉n起來 祝福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uv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