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1: 考驗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1. 考驗人物: 櫻野3+1地點: 泰國 vs Bulu研究室時間: 午夜 阿將和Bulu和方威交待了要注意夏天在DK那邊的活動, 他雖然信的過夏天卻也不得不防著DK, 手機短片的事他始終沒說出口, 只顯的有些過度關心.. 他預告了要進去搜查Brain的房間, 趁著大家都還在忙, 只有他留守的這個下午… 此時夏天終於看到了光碟裡的動靜了, 這個針孔只能拍到一張床和周圍不到 一米 的空間禮服, 先映入眼簾的是……(讀者觀眾請回頭參考看第7章PART 6. 情`抑, 方便連戲) 一個熟悉的白衣男子身影, 模糊卻又說不出來的熟悉, 短髮短鬢, 俐落的線條, 修長的手指正… 有點狂野又帶點溫柔的撥開一個長髮女生的秀髮, 先輕吻了一下唇, 女生反應很熱切, 雙手緊扣住白衣男的背膀, 再一下唇吻, 轉一個角度, 看到了女生的輪廓了, 似曾相識…夏天開始臉紅心跳, 是誰寄這種牒給我…用手拉拉正在跟阿將視訊的方威, Bulu, 而阿將也正在找夏天.. 阿將: 西裝外套夏天呢? 我只剩一分鐘了, 想看看她, 叫她跟我說話..方威和Bulu同時回頭去看夏天, 那個發傻的夏天, 螢幕上的男女正交纏著熱吻並倒在床上, 這個鏡頭居然有些熟識, 好像曾經看過.. (這要回溯很久很久以前…在台灣的某山寨裡..) 這時只聽到Bulu先生一聲尖叫, 啊…是阿將, 回頭跟視訊裡的阿將大喊, 阿將是你, 那個色情錄影帶裡面是你 方威敲了敲Bulu的腦袋: 什麼色情錄影帶, 你腦袋有問題, 阿將, (大喊) 你搞什麼? 怎麼被拍了? 還寄到夏天家…ARMANI你死定了這次.. 3個人, 不, 3+1應該是4個, 包括隔著視訊的阿將全都投眼到那個螢幕裡的螢幕…夏天搖頭再搖頭, 眼淚早已滑落, 因為她看到了阿將的正面, 正坐著在跟小雨說話, 是阿將沒錯.阿將在視訊裡試圖跟夏天解釋, 可是片子裡正精彩 沒人要理會他. 螢幕裡的阿將正在跟小雨說話, 雙手摀著臉, 看似在拒絕或猶豫什麼…然後小雨直直的正看著鏡頭, 右手拉拉阿將的白衣, 阿將一回頭就被小雨給拉了下去, 兩人好似在談情說愛什麼的, 只見小雨溫柔的G2000在阿將耳邊廝磨… 視訊這邊的阿將氣急敗壞, 喊破了喉也沒人理他, 他哪裡不知道夏天看了會有多難過, 他又哪裡想的到這段帶子居然會到了夏天手上, 他明顯被陷害了, 是誰? Alex嗎? 難道是Rain?這是他最不能接受的答案…螢幕裡的小雨和阿將看來正乾柴烈火, (方威的OS: 連上衣都被小雨扒了, 阿將, 挺不住真不能怪你, 這女生還真不是普通漂亮)(Bulu的OS: 哇賽, 好辣喔, 下次還有臥底的話我也要去) 這時的夏天咬著唇. 淚潸潸的流..這是我的阿將西服嗎? 方威喊: 夏天, 不要看了.. 叫你不要看了聽到沒, (伸手去關電腦被夏天擋掉)夏天: 讓我看, 讓我看完, (夏天半摀著臉擋著淚水但很堅定的說) Bulu則已經不知所措回頭看視訊裡的阿將, 看看時間剩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了..Bulu大聲的說:阿將, 你看怎麼辦啦?阿將:(阿將無力的坐著手握成拳頭抵著臉) Bulu, 讓我跟夏天說最後一句話, 快點! Bulu硬是把夏天給拉了過來: 夏天, 阿將說要跟你說最後一句話, 快啦! 倒數十秒了..夏天始終背對著視訊, 最結婚西裝後還是轉過頭來了, 滿臉的淚眼面對著阿將在的螢幕: 阿將很堅定的面對著夏天:聽我說, 看著我的眼睛(含淚的眼睛總是可以殺死一打女生), 夏天, 相信我, 我沒有, 我沒有對不起你, 真的, 不要哭, 如果你不能原諒我, 我回去, 我回去跟你講. 夏天: 不要, 阿將, 你不要冒險, 不要…  視訊斷了.. 方威看著螢幕:Bulu, 你能分析的出來他們在說什麼嗎?Bulu: 沒辦法, 太模糊了, 就算是讀唇語也沒辦法, 看來在商量什麼, 阿將好像不太願意 方威結婚:對啊, 那個白令雨的眼神很哀怨, Bulu: 很像在告白, (這兩人一搭一唱的一是為兄弟圓, 二是為剛剛的OS懺悔) 一旁的夏天斜眼瞄向螢幕, 其實打從一開始她就一直抱著疑問, 覺得這碟來的太刻意, 可是要她這樣看著阿將跟別的女人纏綿, 心理的難堪真是無法形容, 看那個女孩子的表情, 不像假的, 至於阿將, 她完全看不出來…, 到底她了解阿將多少, 夏天在考慮還要不要再看下去, 阿將的眼神確實有很大的鎮定力量, 冷靜下來以後, 夏天一邊看著螢幕一西裝邊跟方威跟Bulu說話.. 夏天: Bulu, 幫我把那牛皮紙袋和CD送去驗指紋, 調巷子裡的錄影帶, 我要知道是誰把它送到我家的, 經過誰的手. (夏天擦掉臉上的眼淚, 清楚的說著) 方威, 明天我值班, 你想辦法跟我進去辦公室, 我們好好找找DK有沒有留下任何證據.如果在背後搞鬼的是他, 我一定不放過他. 還有, 暫時, 我不想見阿將, 我想好好想想. Bulu: 你不生氣了? 方威: 夏天, 委屈你了, 阿將的工作…夏天: 我沒那麼容易放過他, 記在帳上, 以後要他加襯衫幾倍還我.Bulu: 也對, 記在帳上.方威: 對, 加幾倍還, 你要加幾倍都行. 大家同時看向影帶, 結束在小雨甜蜜的神情, 一手抓著阿將的頭髮, 阿將的唇則停在小雨的香肩上, 夏天有一種沒有下情的感覺, 好像一切就此結束了, 這是她的第六感? 和阿將的默契? 還是不敢面對現實的逃避? 等待時間吧,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uv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